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拉利昂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erra Leone

首页>中塞合作

来源: 类型:

沈晓凯参赞与塞签署输变电项目补充协议

    9月26日,我驻塞拉利昂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沈晓凯和塞能源部长亨利·马考利分别代表中塞两国政府,在塞首都弗里敦签署了援塞坡特洛科和夏洛特水电站输变电项目补充实施协议。

    在签署仪式上,马考利部长盛赞两国建交45年来的互信、合作与友谊,感谢中方为塞能源领域提供的支持和帮助,高度评价输变电项目对塞的重要经济和社会意义,表示愿与中方一道,不断推进双方在能源发展领域的合作。

    沈晓凯参赞表示,电力资源是塞实现工业化乃至整个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也是中塞双方共同落实中非“十大合作计划”的重要领域。中方将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让塞民众早日从该项目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