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拉利昂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erra Leone

首页>中塞合作

来源: 类型:

援塞拉利昂集装箱检查设备项目交接证书在塞首都弗里敦签署
  6月7日,我驻塞拉利昂使馆临时代办樊晓东参赞和塞财政与经济发展部部长卡马拉,分别代表中塞两国政府,在塞首都弗里敦签署了援塞集装箱检查设备项目交接证书。
  卡马拉部长对中国政府的大力援助表示衷心感谢,认为这批设备将有助于塞海关加强对进出口货物的检查,封堵关税流失漏洞,增加财政收入,同时加快货物通关速度。卡还希望中方继续提供技术支持,以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转。樊代办发言指出,向塞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是中国义不容辞的国际义务。希望中塞双方通力合作,尽快将有关设备投入使用、产生效益。中方将继续关注塞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发展并提供帮助。
  该项目由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执行,向塞提供两台车载移动式集装箱检查设备并负责安装调试及人员培训,用于帮助塞财政部税务局下属的海关加强进出口集装箱及其他大型货物的X光透视检查,以甄别货物、查堵走私、提高关税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