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拉利昂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erra Leone

首页>中塞合作

来源: 类型:

中国援塞拉利昂坡特洛科小水电站项目施工合同在弗里敦签署
  12月20日,我援塞拉利昂坡特洛科小水电站项目施工合同签字仪式在中国驻塞使馆经商处举行。塞能源部部长戴维森和湖南建工驻塞负责人周剑波,分别代表中、塞双方在施工合同上签字,中国驻塞使馆经商处刘玉林参赞等中国外交官和塞能源部部分官员十余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戴维森部长在讲话中对中国政府向塞提供的大力援助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塞国民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希望中塞双方紧密合作,推动该水电站项目尽早开工。刘玉林参赞表示,中国政府愿继续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向塞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推进中塞两国在贸易、承包、投资等领域的合作。
  该项目建设场址位于塞北方省坡特洛科地区,总装机容量为2000千瓦,新建溢流坝、挡水土坝、溢洪道、输水系统和发电厂房,输变电线路全长1.6公里,工期26个月。该项目建成后,将增加塞发电能力,改善坡特洛科地区的供电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