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拉利昂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erra Leone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塞政府施政“五大愿景”——“技术和基础设施建设”
    1.能源。

在全国范围内提供充足、可负担、可持续的能源供应,通过巩固、改善和扩大现有的能源供应基础设施,确保可持续发展的能源安全,促进经济发展。

提出3个具体目标一是把用电人口比例从2021年的32%到2030年提升到60%;二是把用电家庭比例从2021年的25.4%到2030年提高到60%;三是把电力供应可靠的地区性总部镇的数量从2021年的9个到2030年提升到16个。

    2.道路和交通系统。

以综合、整体和跨部门的方式规划、建设和实施国家交通基础设施系统,以增加连接和安全,并在全国范围内获得更广泛利益。

    3.技术和创新。

增加可负担的通信、技术和创新服务的供应,确保这些服务有效融入所有有利于促进增长、创新、创业和发展数字经济的倡议。

提出3个具体目标一是把互联网用户数量从2023年的184万到2030年提高到290万;二是把互联网普及率从2023年的21.2%到2030年提高到至少50%;三是把数字金融服务普及率从2021年的32%到2030年提升至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