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拉利昂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erra Leone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办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根据规划,企业商业展将延续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设置,为全球企业提供展览展示平台和共享中国市场的机遇。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习近平主席亲自谋划、亲自提出、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是我国着眼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我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口博览会由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承办,已连续三届成功举办。国家主席习近平连续三年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表示经过3年发展,进博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成为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的四大平台,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

中国政府诚挚欢迎各国政要、工商界人士,以及参展商、专业采购商参展参会,拓展中国市场。我们愿同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一道,努力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博览会,为各国开展贸易、加强合作开辟新渠道,促进世界经济和贸易共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