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拉利昂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erra Leone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关于在塞拉利昂合法开展渔业捕捞作业的提示

  中国驻塞拉利昂使馆一贯要求在塞中国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合规经营,保护生态环境,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我在塞远洋渔企要树立“规范经营、合法经营”的理念,坚持资源养护与合理利用相结合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农业部颁发的《远洋渔业管理规定》的要求,切实履行有关国际公约、塞法律法规和管理规定,从中塞渔业合作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出发,合法开发利用渔业资源。同时,各在塞中资渔企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不符合法规的生产经营行为,加强对船员的培训和教育,建立渔业生产报告制度,预防和减少涉外事件发生,共同树立我国负责任渔业大国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