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拉利昂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erra Leone

首页>商旅服务

来源: 类型:

北京城建-滨图玛尼酒店简介

北京城建-滨图玛尼酒店

由北京城建集团投资经营的滨图玛尼酒店(Bintumani Hotel)是当地经营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的高星级酒店。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塞拉利昂(Sierra Leone)首都弗里敦市(Freetown)阿伯丁半岛,毗邻著名的蓝茉莉海滩,距离码头仅5分钟车程,市中心也只需30分钟车程。酒店依山而建,三面环海,环境幽雅,视野宽阔,整个大西洋美景尽收眼底。酒店占地11英亩,宽敞的花园营造绿意盎然的氛围,一洗旅程的劳碌。酒店以塞拉利昂最高山峰(Bintumani Mountain)命名,拥有海景客房及套房166间、船长餐厅(西餐)、中瑞餐厅(中餐)、甲板吧、草棚吧、健身房、游戏室、网球场、篮球场、游泳池,及各式会议场地和设施。

滨图玛尼酒店建于1979年,曾作为西非经济共同体的办公中心,1983年对外开放,是西非地区最著名的酒店。酒店在2000年由北京城建集团进行投资重建,并于2003年开业,经营至今。自开业以来,酒店曾接待过德国、伊朗、尼日利亚、加纳、塞内加尔、冈比亚、利比里亚、多哥、几内亚、科特迪瓦等多国总统及第一夫人,挪威王子等各国到访政要,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潘基文等国际政要,以及安吉丽娜朱莉等明星,每年承办塞拉利昂本国各届总统、第一夫人及政府机构举办的各类重要活动及会议,赢得了高度的评价,被誉为塞拉利昂的国宾馆。

2015年,北京城建集团投资500万美元对酒店进行为期一年的重新装修。酒店于20162月重新开业,塞拉利昂时任总统Ernest Bai Koroma为开业进行了揭牌,塞拉利昂时任副总统、国家各部门、各国驻塞使领馆、国际机构代表等均参加了开业仪式。作为塞拉利昂中国商会会长单位的滨图玛尼酒店,在中塞经贸合作和中塞友好交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中塞友谊的桥梁。

滨图玛尼酒店拥有8种客房和套房,价格从160美元到1880美元一晚不等。酒店对国人入住提供一定的优惠及便利服务。

详细信息请咨询:

预订热线(Tel)+232 76748407 (市场部Marketing

+232 30821111 (房务部Front Desk

邮箱(Email)bintumanihotel@yahoo.com

地址(Address)11 ManOWar Bay, Aberdeen, Freetown, Sierra Le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