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拉利昂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erra Leon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塞拉利昂使馆经商参赞杜子君出席塞惠灵顿火灾事故救济物资发放仪式

2022年8月2日,驻塞拉利昂使馆经商参赞杜子君应邀出席塞惠灵顿火灾事故救济物资发放仪式。塞总统顾问本杰明、人民党主席哈丁、国家灾害管理局局长塞西及塞卫生部、社会福利部等高级官员出席。


2021年11月5日,塞首都弗里敦惠灵顿镇发生油罐车爆炸引起的重大火灾事故,造成多人伤亡和财产损失。事故发生后,我馆迅速驰援,向塞方紧急提供了物资支持,并协调中方人员开展人员救治,获得民众盛赞。塞方对我馆提供的人力物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中方在塞方需要时始终第一时间驰援,是真正的朋友和伙伴。

仪式上,塞政府向惠灵顿火灾事故受害者及家属发放了救济金和救济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