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拉利昂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erra Leon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考察侨胞投资企业

2022年2月19日,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应邀考察在塞侨胞开办的绿源家具地板厂,使馆经商参赞杜子君、塞拉利昂中国商会会长和华商会会长以及当地酋长代表等陪同。

胡大使表示,中国已进入新发展阶段,正全面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去年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将绿色发展作为今后中非合作的优先领域之一。绿源家具地板厂按照塞政府和法律要求,与当地社区互利合作,助塞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创造大量本地就业机会,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既实现生产本地化、提高附加值,又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中非合作指导方针,有利于促进绿色、可持续发展。

胡大使表示,希望绿源家具地板厂和所有在塞中资企业一如既往依法合规经营,尊重当地风俗习惯,维护好员工合法权益,拓展互利共赢合作,为促进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并相信塞政府和人民将继续为中国投资者在塞投资兴业提供支持和便利,促进共同发展。

绿源家具地板厂负责人欢迎胡大使一行到访,介绍了该厂经营及回馈当地社会情况,表示将认真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努力做大做强企业,为促进中塞友好合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