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拉利昂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erra Leon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塞拉利昂使馆经商参赞杜子君会见塞拉利昂全国投资理事会负责人

2021年8月18日,驻塞拉利昂使馆经商参赞杜子君会见塞全国投资理事会秘书长穆斯塔法及其他高级官员。

杜子君参赞表示,中方始终是塞方真诚、可靠的合作伙伴,中资企业投资塞基础设施、农业、渔业、旅游业等领域,累计金额达30亿美元,为塞创造了大量就业岗位,为塞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塞自然资源和人力资源丰富,中塞互利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全国投资理事会积极发挥职能,维护在塞中资企业合法权益,加强投资保护,营造更好的投资环境。中国使馆愿与全国投资理事会加强交流,积极向中国投资者介绍塞投资机会,推动更多中国投资者来塞投资兴业。

穆斯塔法表示,中国是塞最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塞全国投资理事会将努力为中国投资者提供服务,维护在塞中资企业合法权益,吸引更多中国投资者。希望与中国驻塞使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互利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