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拉利昂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erra Leon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塞拉利昂32名运动员即将赴华参加我沙滩排球培训项目

44日,中国驻塞拉利昂使馆经商参处体育部联合举办“2018塞拉利昂沙滩排球培训班欢送仪式,驻塞使馆经商参赞张学谦及体育部高级助理秘书曼萨雷女士出席仪式并致辞,塞体育部、广播公司、水星电台及32名参训学员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张学谦参赞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祝贺,表示中方一贯支持塞体育事业发展,此次应塞方请求举办沙滩排球培训班,旨在提升塞该领域竞技水平,深化中塞友好合作,巩固两国传统友谊,分享中国发展经验。中方将一如既往,通过人力资源合作等方式,让更多塞民众从体育事业发展中受益。 

曼萨雷女士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塞各领域特别是体育领域的大力支持,表示此次在中方的帮助下,32名青少年运动员赴华参训,不仅为塞体育事业翻开了新的篇章,更是为塞青少年个人发展提供了宝贵平台。塞方愿与中方一道,不断深化两国在体育等领域的合作。


即将赴华参训卡巴教练代表全体学员感谢中国政府提供的宝贵机会,表示一定不会辜负两国政府殷切期望,在华期间刻苦训练,在不断提升竞技水平的同时,深入了解中国文化,做中塞友好的使者。  

“2018年塞拉利昂沙滩排球培训班”由中国商务部主办,来自塞体育部的32运动员将于414日至612日在昆明市接受为期60天的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