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拉利昂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erra Leon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张学谦参赞出席援塞医疗物资捐赠仪式

2018年1月31日,中国政府向塞拉利昂政府捐赠药品及医疗器械交接仪式在中塞友好医院举行。驻塞使馆经商参赞张学谦,塞卫生部首席医务官卡尔格博共同出席仪式并致辞。

张学谦参赞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援塞医疗卫生合作45周年,45年来中塞在公共卫生方面保持了密切合作。此次中国政府向塞拉利昂捐赠的一大批常用药品和医疗器械,将极大改善中塞友好医院的医疗条件,能够为广大病患开展更加全面和准确的治疗,也将有力帮助中国医疗队开展工作。中国政府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塞友好医院的发展,为塞国人民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卡尔格博表示,塞卫生部感谢中国政府为塞国人民健康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他希望中塞两国继续加强在公共卫生领域的密切合作,为中塞传统友谊续写新的篇章。

塞卫生部,驻塞使馆经商处有关同志,第19批中国援塞医疗队全体队员,中塞友好医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